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24|回复: 12

在意大利说烫工是最累的,待遇也不如车工,没人反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7 23: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说烫工是最累的,待遇也不如车工,没人反对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7 23: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60行行行干破防 懂吗?一个打工的干什么不累,只是你没有看到另一行觉的自己的比较累而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0: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工厂不会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0: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体验生活的,走的时候什么也带不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1: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8 01: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世流漓 发表于 1 小时前
360行行行干破防 懂吗?一个打工的干 ...

车工男女都可以做,有几个女的做烫工的?总体来说还是因为烫工更需要体力我没说干别的不累,我只是说烫工是最累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6: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猪憨子抢臊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8: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工一天14小时不间断打边。累的跟狗一样,反正打边机坐下去就是到下班!一天200左右,车工不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9:5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没有不累的,只有烫工一个人可以做,做衣服,打扣都需要两个人。唯有烫工没那么复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09:5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打扣试试,看累不累,我准备改行去学烫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11: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是冰的泪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去打扣试试,看累不累,我准备改行去学 ...

洗碗最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13: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没见过算总账的时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8 14: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一个月好几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