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6|回复: 12

现在新写的住家合同是免注册费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23 09: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美丽的小芝麻 于 2024-7-23 11:06 编辑

现在新写的住家合同是免注册费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09:5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免费呢 一人一半。 跟房东。70几块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23 09: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味小饼干 发表于 54 秒前
怎么可能免费呢 一人一半。 跟房东。70 ...

有发票吗?房东收了我600块,然后一人一半,我出3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09: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小芝麻 发表于 1 分钟前
有发票吗?房东收了我600块,然后一人 ...

有那么贵吗 注册费。  你被杀猪了吧。 你说合同拿来我有空拿去注册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23 10: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味小饼干 发表于 2 分钟前
有那么贵吗 注册费。你被杀猪了吧。 你 ...

认证后有没有发票的?    房东都没给发票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0: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小芝麻 发表于 8 分钟前
认证后有没有发票的?  房东都没给发票 ...

有收据的好像没写多少钱吧。  电子收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0: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小芝麻 发表于 9 分钟前
认证后有没有发票的?  房东都没给发票 ...

没发票。 就是一张税务局的注册号码。时间 日期之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0: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小芝麻 发表于 20 分钟前
认证后有没有发票的?  房东都没给发票 ...

认证后有收据,也有付款收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0: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小芝麻 发表于 半小时前\n

有发票吗?房东收了我600块,然后一人一半,我出300…
你那个是合同的费用,不是注册费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1: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那么贵吧,房东让老外会计师写合同和注册也不要那么多,我以前好像总共就200多点,一人100多点点,老外会计师全部弄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1: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里的住家 哪地区
正常来说 会计师写一封 合同 160 170
而中国人房东要你出300块钱
有些每年按时缴费 合同税   这算好点了
有些就等着被追缴合同税那个是真的费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1: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写的4+4吗。 我好像写的都是3+2 就是付合同钱 房东付税 别的什么都不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23 13:2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222838 发表于 2 小时前\n不可能那么贵吧,房东让老外会计师写合同和注册也不要那么多,我…
每个会计师事务所不一样,Prato 有的事务所要300有的要6,7百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