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44|回复: 34

[互助] 各位街友 过海关的时候 ,由于小孩居留是奶白色太旧 ,被海关拦下 ,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3 09: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 过海关的时候 ,由于小孩居留是奶白色太旧 ,被海关拦下 ,给我 各位街友 过海关的时候 ,由于小孩居留是奶白色太旧 ,被海关拦下 ,给我一张纸,叫我在8天内去当地警察局更新居留,问题1 去警察局的时候马上给更新居留的材料,还是以后再给?大伙有没有经验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3 09: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得先去更新呀 都被拦下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3 09: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又不要什么东西,拿表格填寄了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3 09: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来就好了  直接去邮局先把表格寄掉  然后缺什么材料 按手印的时候再补齐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3 09: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什么纸?怎么说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7-14 10:3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0:29\n更新又不要什么东西,拿表格填寄了就好了…
问题是他叫我去警察局更新,下面罚款是不是要付? 1720949070.png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4 11: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始皇2014 发表于 半小时前\n问题是他叫我去警察局更新,下面罚款是不是要付?<img al…
能出来已经很好啦,罚款当然得付啦,这是智商税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4: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哪里坐的飞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4: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张是叫做    小白卡   ,,,小孩子用的。。没用几年后来就发出政策,就马上给废了,,我们很多中国不更新长期居留的,,所以小白卡还留着用。。其实小白卡意大利和海关,以及上海海关都已经不给进关和出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8: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奶白色的十年差几天6月30号出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5 18: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出关,十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他说没用了我说我马上更新 什么都没有说给我出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05:2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你中国从哪里过的啊!直飞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06:4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北京罗马国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09: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始皇2014 发表于 前天 11:37
问题是他叫我去警察局更新,下面罚款是 ...

我们去年也一样的情况,也是罗马海关开的单子(海关单子上的预约时间没有去,),出关第二天就寄了信封,预约六个月后送照片,现在新的十年拘留卡都拿出来了,一切正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6 11: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儿子几岁,在中国呆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