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1|回复: 4

开寿司网红点的老板么你们现在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7-10 22:5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开寿司网红点的老板么你们现在可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0 23: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0 23: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红?说句难听的话,都是自己封的!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1 08: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9544262 发表于 8 小时前
网红?说句难听的话,都是自己封的!哈 ...

网红现在可是一个贬义词,跟以前的土豪、暴发户差不多。再说这个词是无法界定,到底什么样才叫网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1 08: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E CUOPE  已经下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