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
注册时间2011-2-1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在米兰,之前在一家餐馆做了4个月,现在餐馆已经倒闭关门。老板只第一个月发了工资,之后三个月的工资一直拖欠至今已有5个月,屡次谈话不成功,之前做的时候说的很好给报工了,现在才知道其实根本没报工,想问一下知道的人我应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那个老板还有另外一个店面,他本人在意大利蛮久的了,懂得挺多,应该怎么应对他,找工会还是警察?没报工的话去找有用么?我这拘留还是学生的。
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