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67|回复: 9

意大利中日餐都不按时发工资了吗?特别是南部,找工的要三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13 13: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中日餐都不按时发工资了吗?特别是南部,找工的要三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13 13: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3: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到点拿 晚几天没事  如果工资老是要问 就没意思le 可以跑路l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3: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没办法啊,大家一起共度难关,以后有钱买别墅了,第一时间给你住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3: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欠工资的老板是很不明智的, 工人的信心就是工资及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3: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站在说话不腰疼。肯定是没有生意没钱发工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3: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时间对不上,需要签工单出来才可以发工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4: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不合适就换一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4:3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个餐馆我都预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3 18: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货店3月份工资还没发哈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