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52|回复: 3

请问从博洛尼亚坐火车到多洛米蒂要在哪一站下车?ps:多洛米蒂是没有火车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10 10: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从博洛尼亚坐火车到多洛米蒂要在哪一站下车?ps:多洛米蒂是没有火车站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0 10: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尔街生活服务,租车他不香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0 10:3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火车的话应该是坐到Bolzano ,去多洛米蒂最好还是自己开车,因为范围太大了,没有车很不方便的。小范围内可能会有通勤巴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0 10: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社有大巴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