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9|回复: 10

各位大神问一下申请家庭团聚中,本人能回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8 18: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街友21488914 于 2024-5-28 19:52 编辑

各位大神问一下申请家庭团聚中,申请人能先回国呆两个月再出来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18:5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8 18: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月可以吗回国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19: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1488914 发表于 11 分钟前
两个月可以吗回国

可以的,拿批文的时候需要用到你本人过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0: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没按手不可以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8 20:2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852649 发表于 19 分钟前\n第一次没按手不可以回去…
是还在申请孩子中,申请人回国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个城市申请的?
申请多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8 21: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heng 发表于 16 分钟前\n在那个城市申请的?
申请多久了?…
在Padova,刚放进去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hen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在那个城市申请的?
申请多久了? ...

我这个地方很快一个月就下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4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hanshen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在那个城市申请的?
申请多久了? ...

今年送的我孩子签证多下来、现在买机票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21: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醉生_hl8Lp 发表于 10 秒前
今年送的我孩子签证多下来、现在买机票 ...

你是那个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