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2|回复: 6

各位街友 近期谁有孩子满14周岁 分居留的。 请问需要什么材料,bollett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8 10: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 近期谁有孩子满14周岁 分居留的。 请问需要什么材料,bollettino得要填多少金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12: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交更新,父母的证件,付30.46,2月份刚寄,罗马手印排到明年2月份,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13: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填表有疑问❓,可以随时踢我,我会帮助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8 14: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超过14周岁了,没分居留是不是回不了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8 22:2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282722 发表于 9 小时前
提交更新,父母的证件,付30.46,2月份 ...

还需要其他材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9 15: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昨天 14:07
如果填表有疑问❓,可以随时踢我,我会 ...

问一下14岁了是必须要分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9 15:3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望❤️未来 发表于 13 分钟前
问一下14岁了是必须要分的吗 ...

法规是这样,但是没有强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