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7|回复: 9

急等。我居留条已经有八个月了指纹都按了现在家里出事想回去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15 09: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等。我居留条已经有八个月了指纹都按了现在家里出事想回去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5 09: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有效期不是一年么 回去两三个月再过来应该没问题的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5 09: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从温州,上海过海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5 09: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是算你去邮局那天算起的  一年内没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09: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484063 发表于 3 分钟前
居留条是算你去邮局那天算起的一年内没 ...

如果居留条超过一年回意大利会不会被卡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5 09: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mi 发表于 7 分钟前
如果居留条超过一年回意大利会不会被卡 ...

也许会 也许不会运气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09: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ღ伤别离° 发表于 4 分钟前
也许会 也许不会运气

哦这样啊。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5 10: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一年内可以过来,不要超过一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5 13: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新办的居留最好,等居留拿出来再回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15:5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波劳碌 发表于 2 小时前
如果新办的居留最好,等居留拿出来再回 ...

没办法家人生病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