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5|回复: 16

请问大家,居留和医疗卡的正和返面照片被别人拿走了,会不会被别人拿去做犯法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1 10: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居留和医疗卡的正和返面照片被别人拿走了,会不会被别人拿去做犯法的事情(比如贷款,偷税漏税等)?现在人很慌求大家的解答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0: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吧 ,啥事都干不了,贷款是不可能,开店铺更不可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0: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自己没做的事,就把心放肚子里,按照你思想 天下大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0: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被人拿走?医疗卡照片?
据我所知居留上的照片是打印上去的,拿不下来!
而医疗卡上是没有照片的,就算有也是打印上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0:5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自己本人去签字什么的,放心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1: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想多了吧 ,啥事都干不了,贷款是不 ...

是你不知道 我认识一个就被人拿去偷开滴答。现在税欠几十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1: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_pW15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你不知道 我认识一个就被人拿去偷开 ...

没错,随便签个名就可以开dita,所以我一直不登身份证,就是防止被人拿去偷偷开dit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2: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1 12: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1 小时前
照片被人拿走?医疗卡照片?
据我所知居 ...

不是,是用手机拍的照片被泄露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1 12: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没错,随便签个名就可以开dita,所以我 ...

我当时没有给别人泄露了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2: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538601 发表于 5 分钟前
我当时没有给别人泄露了身份证 ...

身份证没泄漏,dita是开不起来的,最多拿去租房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3: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 发表于 1 小时前
没错,随便签个名就可以开dita,所以我 ...

身份证不登,你在意大利就白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3: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nigliana 发表于 4 分钟前
身份证不登,你在意大利就白呆 ...

09年大赦到现在都没登,等以后转居留必须要身份证了再去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4: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 发表于 1 分钟前
09年大赦到现在都没登,等以后转居留 ...

你不登身份证表示你无法亨用医疗服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15: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nigliana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不登身份证表示你无法亨用医疗服务 ...

暂住证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