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1|回复: 6

这个团的硬币大家见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5 08: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个团的硬币大家见过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08: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09:0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很多。 建议花了。我弄个六七十个了。还有圣马力诺买的纪念币。全给一锅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09: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铁片 我愿意出高价收购 2毛 一个 有多少收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09: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11: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大街的存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5 13: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张的说昨晚打老虎这样硬币一大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