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99|回复: 20

[居留问题] 我想申请家庭团聚(丈夫和两个小孩),住家合格证办出来是只能住3个成人,孩子不占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4 13: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申请家庭团聚(丈夫和两个小孩),住家合格证办出来是只能住3个成人,孩子不占平方;这种情况我们住家还多一个人,短时间内没办法租到新的房子把她的residenza迁出去,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其它办法可以解决我当下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3: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房子是我妈租的,多她一个人,能不能找房东把合同重新写,写成我的名字,这样之前的residenza会不会自动删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3: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健微 发表于 15 分钟前
现在的房子是我妈租的,多她一个人,能 ...

对了,换合同就是这样的,comune说明情况,你妈不住一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4: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健微 发表于 21 分钟前
现在的房子是我妈租的,多她一个人,能 ...

孩子不占平方的话大人不正好三个吗?要么就把合同转给你,不用重新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4:0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5 分钟前
对了,换合同就是这样的,comune说明情 ...

comune会不会要求说我妈的residenza要登到其它地方去,才能自动切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4: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n1212 发表于 49 秒前
孩子不占平方的话大人不正好三个吗?要 ...

目前是我,我爸,我妈,我要申请的话,要加上我老公,这样就超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4: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写这个 要把迁出的人 送到vigili 或者 comune 删除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4: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pa乖宝宝 发表于 5 分钟前
填写这个 要把迁出的人 送到vigili 或 ...

填写了这个可以马上删除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4: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爸转到别人的住家是最快的,迁出去需要时间。我以前申请的时候也是住家里多一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6: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逛逛 发表于 1 小时前
把你爸转到别人的住家是最快的,迁出去 ...

主要是我这鬼地方,租不到房子,也没有别人的住家愿意给我们登residenz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8: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房东协商转合同,comune也要注意,不然等下就把你妈妈risidenza直接留里面是没有用的,外人是不会的,你自己家人不提醒会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8: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4 分钟前
和房东协商转合同,comune也要注意,不 ...

转完合同之后,去comune说我妈妈已经不住在里面了,这样他们就会自动割掉的吧?不用再等我妈在其它地方登residenza才割掉吧,不然全都白搞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9: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合同你的名字,确认你妈妈已经迁出,再用你的名字更新住家合格证,就可以了,新的住家合格证上,可以看到几个人合适登residenza的,我是这么办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4 19: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健微 发表于 1 小时前
转完合同之后,去comune说我妈妈已经不 ...

我是这样操作的,换你那里是否可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19:5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20 秒前
我是这样操作的,换你那里是否可行…… ...

可不可行,我都要试试,不试肯定不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