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0|回复: 6

电子饭票 各位餐馆朋友,电子饭票机器如何申请,费用如何支付。谢谢回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31 20: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电子饭票
各位餐馆朋友,电子饭票机器如何申请,费用如何支付。谢谢回答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22: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不要申请,不合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3: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餐的话就算了吧,点餐可以考虑。去你想要收的发票公司,然后去他们的官网有联系方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6: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展翅bologna 于 2024-4-3 19:18 编辑

nexi 刷卡机,自带下图类型饭票。
饭票多,还是可以接受,毕竟会增加客人,那些说不划算的街友,可能是没有弄懂做账原因吧。
饭票付款,必须在小票上注明是buono,corrispettivo 上面也要注明是buono ,这样会计师做账才不会重复付iva,一般去除iva,饭票公司抽2% — 5%.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3 17: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小时前
nexi 刷卡机,自带下图类型饭票。
饭 ...

谢谢你朋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8: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需客气,我知道的信息,统统分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8 22:2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5 天前
无需客气,我知道的信息,统统分享。 ...

朋友你能告诉我如何申请机器流程吗?这是我的微信号34757097469.因为在微信里方便一些。由于我完全不懂如何操作,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