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6|回复: 9

咨询了房产中介,famiglia居留,老公开店欠税,买老婆的名字,然后在做财产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31 08:3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咨询了房产中介,famiglia居留,老公开店欠税,买老婆的名字,然后在做财产分割公证,连名开户用老公的收入去贷款,贷款分期按接付款。每月用老公的收入付,中介说这样房子没有问题的,请问华人们,你们有听过类似买房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08: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08: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很危险,有钱不交税。还买房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08: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会放过你吗,等您房子快付清了,税警就来了,按门铃吓死你,天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08: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警察是傻子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09: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等着给国家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09: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只管卖房子 只要能卖 怎么忽悠怎么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10: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miglia居留,说明你连转居留都是用你老公的签工,说明你没有收入证明,名字是你的,分期你老公再付,就算你怎么做财产分割也是明摆着在欺骗他们。这种的到最后很危险。如果你钱多可以试试,给后面想要买房的人做一个例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12:3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你经济状况的时候,统统可以定性是黑手党洗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1 13: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做担保人,以后按揭你自己付,这样应该问题不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