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4|回复: 8

因为会计师还没做cu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5 13:4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加油2023 于 2024-3-25 17:41 编辑

上星期按了手印就差cud。去年上班的店今年倒闭了所以会计师cud没做 我能用那几个月的工资单代替cud吗(今天去了agenzia entrata 也说没有请问我现在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5 13: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延期居留? 先放工资单 按手印的时候再带去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5 16: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biobio 发表于 2 小时前
延期居留? 先放工资单 按手印的时候再 ...

他都说了,会计师没做cu, 拿什么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5 16:3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inps局打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5 16: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ps打印签工记录,带过去试试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5 17: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他都说了,会计师没做cu, 拿什么去 ...

戾气那么大干嘛 我当时看到的时候他没写已经按手印了 我怎么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5 17: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biobio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戾气那么大干嘛 我当时看到的时候他没 ...

我是说他说cud没有做,是不可能有cud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5 17: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税务局 税务局也说没有 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工会能做吗 问了之前店的老板 因为会计师的钱没付清   会计师也不做给我 我无辜躺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5 18: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别的会计师能帮我做cud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