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5|回复: 9

请问 给房东写了挂号写退租.一个月后就搬了。本来说好了押金抵房租同意了的.后来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18 00: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 给房东写了挂号写退租.一个月后就搬了。本来说好了押金抵房租同意了的.后来房东反悔了又写了律师信要求补交5个月房租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0: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着少付点,跟房东协商处理。
不想付,那么你也请律师,就看各自律师能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18 00:2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房东商量好了的却出尔反尔 下次如果再有这样的情况是不是需要老外打个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0: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白纸黑字 你口头说的没证据 😂  看来以后提前写 住到结束走人 押金也住完哈哈 意大利人的话你也信啊 他们翻脸比翻书还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0: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退房子都是亏一个月的。但是日期都是写早点 当面签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1: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怕随便他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4:2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交,钱在你口袋里,你会这么傻补交,搬走别鸟他就行了,在他口袋里的钱想拿回来也是相同道理,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8: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搬走 随便他告 这是民事纠纷 根本不需要怕的 轮到你都要1年半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8 08: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合同里面怎么写,如果是提前六个月写挂号信的话,那确实是你理亏!如果房东之前已经同意你的意见的,那是老外的问题!但是这个还是需要去沟通协商!老外本来就是翻脸无情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不能相信老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9 20: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寄了挂号信给她,她收了信
然后又反悔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