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6|回复: 7

大家好。请问一个资深问题。情况是这样的。我租了一个住家以前合同写付现金。现金付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15 15: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一个资深问题。情况是这样的。我租了一个住家以前合同写付现金。现金付已经付了很多年了,付了时候只给一张小票没盖章的。现在听朋友说有人上门查询问房租付现金还是银行转账。你说这样对我这样付现金的。查到有什么影响。跟房东说了要银行转房东不肯。那位大佬有这样经力过的麻烦给个建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16: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到和你没什么关系,房东当然不愿意了,走银行房东要交税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4-3-15 16:22:31
就给小票 都是要交税的。imu加个人所得税差不多4000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16: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问房租付什么 就是骗子  税务局也不可能上门问 担心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16: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16: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据单子要放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4-3-15 17:00:29
还有这种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5 22: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房东连收据都没给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