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80|回复: 12

请问狼哥,现在有大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13 21: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现在有大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3 22: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赦,是可以申请家庭工及护理工,整个意大利9500个名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00: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可以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00:4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昨天 22:23
没有大赦,是可以申请家庭工及护理工, ...

大佬 你知道101大概多久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3-14 00:5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02: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劳工申请批文也拿到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09: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dada 发表于 7 小时前
有劳工申请批文也拿到了

你好,劳工申请还有没有,能办下来吗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0: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78056824 发表于 9 小时前
大佬 你知道101大概多久有

这个月会有,我会计师二月底就做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1:0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2625851 发表于 11 小时前\n

你好,劳工申请还有没有,能办下来吗
谢谢…
最近不知道还有没有,前段时间是有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4 01: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dada 发表于 2024-3-14 02:04:30
有劳工申请批文也拿到了

你的批文拿到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4 02: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宾_H3yoX 发表于 26 分钟前\n

你的批文拿到了吗…
一个老乡已经拿到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6: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dada 发表于 前天 02:07
一个老乡已经拿到

人在意大利还是中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6: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宾_H3yoX 发表于 11 分钟前\n

人在意大利还是中国…
人在中国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