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9|回复: 16

孩子金福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5 17: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大家好,刚刚看到怀孕的时候,居然还可以一次性领5千。我4个孩子都不知道,太可惜了。所以现在想问一下,在意大利除了每个月 400多的孩子金(我家4个孩子每个月只有这么多,CAF那里办的),还可以领什么福利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8: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办理isee吗,要是办了isee低,4个小孩最起码8百以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8: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四个孩子才领四百多,说明你家庭收入不低,那就没有什么福利了
看看楼下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8:3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小孩有1000出头。我朋友就是。不过她其中有个小孩小于三岁的金额高一点。你所有小孩估计大了金额变低。。另外一个三个小孩。每个月600零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8: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让你一次性退回来,就不好玩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8: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长期居留。没有的话就白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9: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小孩父母都上班签工9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19: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728781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没办理isee吗,要是办了isee低,4个 ...

办了啊 ,可能我们两个都有工作的原因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19: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J_sZqz8 发表于 5 分钟前
4个小孩父母都上班签工9百

我们两个都有工作的原因吗?所以这么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19: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到时候让你一次性退回来,就不好玩了 ...

这些都是应得的福利吧。不可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19: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夏天一个我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需要长期居留。没有的话就白问 ...

对啊 我们两个都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19: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追飞机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四个孩子才领四百多,说明你家庭收入 ...

对 我们两个都有工作,以我了解的应该也是我们报的收入太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9: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孩子才4百,你有没有做isee?
你的isee有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9: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庭渔 发表于 28 分钟前
办了啊 ,可能我们两个都有工作的原因 ...

有工作还会更高一些,那你isee值是多少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0: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庭渔 发表于 1 小时前
办了啊 ,可能我们两个都有工作的原因 ...

双职工比单职工的金额更高。。。何况四个小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