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07|回复: 5

昨天星期天2月18下午在3区地铁arts et metier,手机被偷了,千万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9 12: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星期天2月18下午在3区地铁arts et metier,手机被偷了,千万不要放外衣口袋,我就是放进去去包里拿东西,时间上只有2分钟,手机就没了,太多扒手了!小心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9 12: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三区也失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9 14: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偷抢特别多,我经历俩次,都被偷成功,真是无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9 15: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公共交通一定要小心,把周围人都当贼防。
不服?那你就试试看,保证你被偷。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9 17: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机在7号线地铁里被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23:3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2号线也被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