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06
注册时间2016-5-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中国寄给出来一个包裹(17公斤)本来是50天左右到的,可是现在已经两个多月还没有收到,跟踪信息从1月24号就一直停在等待清关,今天早上6点多发来一个信息说是包裹重量超出规定范围,叫我付0.48€否则就退回去,当我按进去就要填我个人信息,就没继续觉得是诈骗、但刚好中国有个包裹寄出来还没收到、有谁也有收到和我一样的信息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