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3|回复: 5

问一下有没有谁用过pago in rete付过学费的,我登录进去,说有一条付款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9 21: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一下有没有谁用过pago in rete付过学费的,我登录进去,说有一条付款通知但我点不了,该怎么付?
然后我登录classe viva 里面就一百多的自愿捐款学费,我并没有看到诶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08:2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自愿捐款是由学校理事会批准的额外款项,通常是在入学时提出要求。 它涵盖了一系列额外费用,例如旅行和学校研讨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11: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狗 发表于 2 小时前
学校自愿捐款是由学校理事会批准的额外 ...
我也收到了,是强制性付的吗,还是自愿不付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15: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狗 发表于 6 小时前
学校自愿捐款是由学校理事会批准的额外 ...

问题是后面我还有一个15欧的学费,但我找不到地方去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15:2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2454228 发表于 18 分钟前
问题是后面我还有一个15欧的学费,但我 ...

有安装IO吗?登陆上去就会有付款信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15: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扯 发表于 13 秒前
有安装IO吗?登陆上去就会有付款信息。 ...

IO是什么东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