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76|回复: 11

[互助] 大家现在出去搭铺 一个月开销都在多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9 01: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现在出去搭铺 一个月开销都在多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5: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0-500左右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6: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8: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个月开机费用的2千欧元左右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8: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8: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8: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8: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9: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还要省点,抠门的不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9: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一个月三千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09: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梅 发表于 8 分钟前
3000还要省点,抠门的不算。 ...

对,三千要省着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