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8|回复: 4

想请教一下节油们,自己去年的收入11000多,老公的收入是6000多,申请一个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11:5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教一下节油们,自己去年的收入11000多,老公的收入是6000多,申请一个七岁孩子,放我一个人申请方便些,还是两夫妻的收入都放进去申请会快点?放两个人的是不是到时候批文下来回中国签证就需要双认证?会比一个人申请的手续要麻烦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12: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你来申请,你老公添补收入,对于签证没有产生多余的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12: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你一个人的就可以了。你的已经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12:2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加上你老公 稳妥就申请成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4 13: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街友们的热心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