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2|回复: 6

请问之前的fastweb卡用银行卡绑定扣月租,可以转到别的电话公司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04:5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之前的fastweb卡用银行卡绑定扣月租,可以转到别的电话公司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06: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转过就直接自动取消银行绑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07: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都转来转去好几回了,憋的公司太坑,莫名其妙开服务受不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08: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五六个月前刚刚还掉,换到了tim。但你要联系fastweb退网,然后他们会给你发送一封信,附带退货的快递单,快递费fastweb承担,自己打印出来去邮局寄把路由器寄回去。你不需要付一分钱,最后他们会计算一共未支付几天的网费。结算掉就完结了。。不退路由器他将来要找你要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08: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4 秒前
可以,我五六个月前刚刚还掉,换到了ti ...

不好意思。看成退宽带了。。如果是手机卡。那你随便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4 09:4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好意思。看成退宽带了。。如果是手机 ...

谢谢,我是手机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4 09: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gnano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可以的,我都转来转去好几回了,憋的公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