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829|回复: 12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 13: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3: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回去是可以,,第一次居留没有拿到回去就出不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3: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1 分钟前
    回去是可以,,第一次居留没有拿到回去 ...

    哦好吧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3:3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0后的叔叔 于 2024-2-1 13:35 编辑
    街友64788680 发表于 20 分钟前
    哦好吧谢谢了
    别听楼上的瞎讲 只要你的团聚签证还没过期的话 一点问题都没有 来回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3:3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80后的叔叔 发表于 1 分钟前
    别听楼上的瞎讲 只要你的团聚签证还没 ...

    回去出来都没事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3: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街友64788680 发表于 19 秒前
    回去出来都没事的吧

    你出来不是有签证吗?365天,这个时间里面回来一点问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3: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街友25272907 发表于 8 秒前
    你出来不是有签证吗?365天,这个时间 ...

    哦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3: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27 分钟前
    回去是可以,,第一次居留没有拿到回去 ...

    完全乱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3: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6:2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青田飞鹤 我申请家庭团聚的邮箱 让我给删了 会有问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7: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没拘留出不来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9: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签证没过期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9: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团聚出来后。居留也送进去了。能不能再回国。到时候按手印在出去呢。这样可以吗。

    Alex_o9xgk 发表于 1 分钟前
    签证没过期就可以了

    对的没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大家注意!老赖 找人换人民币 用汇款伪造ri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佛罗伦萨严打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与滑板车违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