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3|回复: 13

关于一个residenza的提问: 准备更新长期居留卡,可在2012年办理的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31 11: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一个residenza的提问:

准备更新长期居留卡,可在2012年办理的身份证估计已经过期(这身份证也已经找不到了),便到Comune咨询,得知已于2020年被割掉了,这意味着没有身份证了,是吗?

那么更新长期居留必须提供居住身份证 非常重要。

请问大神们朋友们:容易办新身份证吗?怎么办?有谁可以提供消息和主意?

在此,我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1: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怎么办?给别人钱办呗,或者租房子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1: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味着你没有residenza了。基本上更新都要residenza 找个地方登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1: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的老华侨?这个还没搞懂………无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1: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长期居留不是还有住家证明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1: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需要有身份证的  只能花钱去别人家登身份证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31 12: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噢 发表于 11 分钟前
转长期居留不是还有住家证明的吗?

...

住家证明还在,这证明老啦不可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2:2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叶 发表于 14 分钟前
住家证明还在,这证明老啦不可用了。 ...

你这是身份证 证明是你这个人。residenza是户口 你没户口了。黑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2: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等一年后在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31 13: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更新的话,户籍(residenza)是最基本的,移民局和户籍管理部门都是联网的,一查就知道你还有没有residenza,至于身份证啥的,户籍都注销了,你觉得那个证还能有用吗?首要就啊先把residenza注册了,等显示有新的户籍了,再去更新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5: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1988 发表于 昨天 12:49
建议等一年后在转

为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5: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rosa 发表于 昨天 13:23
居留更新的话,户籍(residenza)是最 ...

应该是这样,好的去,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9: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现在送居留的太多 很多地方平常几个月现在都要几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7 00: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rosa 发表于 7 天前
居留更新的话,户籍(residenza)是最 ...

多谢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