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89|回复: 15

需要20年前的签工单或cu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8 11: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知道的街友,需要04/05年的签工单或cud,应该去inps还是agenzia della entrata.
不是本人可以申请打印吗?带申请人的身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1: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展翅】 于 2024-1-28 11:49 编辑

inps 的签工记录可不可以?
cud时间距离太长了,网站上是打不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8 11: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11 分钟前

inps 的签工记录可不可以?
cud时间 ...

谢谢展哥,那我去inps问问 estratto conto看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8 11:5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11 分钟前

inps 的签工记录可不可以?
cud时间 ...

因为不是我本人,他没有spid,我去inps办公室或agenzia della entrata打
只是想知道去哪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2: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枫 发表于 1 分钟前
因为不是我本人,他没有spid,我去inps ...
签工记录是在inps,不是本人,inps会拒绝。
如果是本人,可以去inps窗口打印estratto contributiv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2: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枫 发表于 4 分钟前
谢谢展哥,那我去inps问问 estratto co ...

我想问问,这是干嘛用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8 12: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1 分钟前
签工记录是在inps,不是本人,inps会拒 ...

谢谢,因为他在中国,办理驾照不知道为什么需要这个,所以想叫我去代办。
因为他听别人说可以,我说这些都要本人的,只能先去问问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2: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枫 发表于 30 秒前
谢谢,因为他在中国,办理驾照不知道为 ...

inps对于打印签工记录,到是不很严格,不过我上次带人去inps是需要本人,身份随随便便看一眼就好了。
不过很好奇,这个跟国内车证有啥关系,从来没有听说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8 12: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6 秒前
inps对于打印签工记录,到是不很严格 ...

他说是因为偷渡出国的所以需要。哎明天去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3: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枫 发表于 1 小时前
谢谢,因为他在中国,办理驾照不知道为 ...

这个我经历过哦,就是证明本人那时候人已经在意大利的证明,有很多东西可以用的,我考驾照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毕竟那时候偷渡出来户籍取消了,然后回去恢复户籍的关系,只有他本人家里有工作合同,cud复印件,签工单,纸的医疗卡,证明那些年在意大利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3:2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枫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他说是因为偷渡出国的所以需要。哎明天 ...

我是到现在家里都有哪些材料都能找的出来,他不知道有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3: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居留复印件也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4:3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以前居留复印件也可以的

你们那边真麻烦啊,我哥也是偷渡,销户了,就是回国呆满三个月就恢复了,没要这外面任何证件,一恢复就把意大利驾照拿去做认证,报名考科目一,一个星期就拿到驾照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8 14:3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以前居留复印件也可以的

谢谢,但是搬了好几次家,很多东西都找不到了,而且回国一年了,找不到这些东西,所以要去inps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15: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208464 发表于 25 分钟前
你们那边真麻烦啊,我哥也是偷渡,销户 ...

户口是外面居留领事馆认证回去马上可以恢复的,交通局怎么要这些证明,正好中国和意大利时间差,中国电话打出来意大利还是夜里,我自己这些东西放哪里就简单了,哪里当天就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