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3|回复: 15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3 12: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会不会给拍照罚款(摄像机是对着前方的)求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2:2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移动测速,超速的应该当场会被拦截开罚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 12:2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郑章_mc5Tc 发表于 1 分钟前
移动测速,超速的应该当场会被拦截开罚 ...

警察躲车里就没有下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2:4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这个月内看看有没有罚单来就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2:5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移动的,20米距离已经太迟了,因为我前两天刚被罚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 13: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精英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移动的,20米距离已经太迟了,因为我前 ...

也是警察架起来的那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4: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20米太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7: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顺其自然 该来会来 不该不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7: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移动测试仪 估计是被拍了。 当你肉眼还没看到测速仪的时候 你的车就被红外线自动锁定超速的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 22: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ciao. 发表于 3 小时前
移动测试仪 估计是被拍了。 当你肉眼还 ...

测速设备是架在警车前面的。从后面开过去看不见那个机器架在那里。  看来也只能等3个月后有没有信寄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1: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等罚单吧 看你运气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6: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应该没关系,摄像头一般都是拍后面的车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6: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也有一些变态的不讲武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9: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中速上碰到移动测速摄像头。 在测速摄像头前20米重踩刹车把车速降下来了。还

Mirco_YQKnw 发表于 昨天 13:32
也是警察架起来的那种吗? ...

对,我中速70开89.超了.罚了121,扣三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