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3|回复: 10

理发店的老板们请问你们老外叫过来一般多少一个月,做几天一个星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5 22: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街友44044773 于 2024-1-15 22:45 编辑

理发店的老板们请问你们老外叫过来一般多少一个月,做几天一个星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23: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好叫了个老外天天生病在家,工资照样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23: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_^_NJAV 发表于 41 秒前
运气不好叫了个老外天天生病在家,工资 ...

你给的长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5 23:5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一个月合同,之后3个月,再6个月,用一年还没变长期之前再说。老外最好给2天休息,工资可以低一点。1000/1300 之间。刚开始正规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6 04: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Happy 发表于 昨天 23:52
先做一个月合同,之后3个月,再6个月, ...

1000-1300找全工老外剪头发??比普工工资还低?除非是半黑,意大利人会做?我没听说过这么便宜的。除非是学徒。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6 06:4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能力和服务态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6 08: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4 小时前
1000-1300找全工老外剪头发??比普工 ...

到手应该也就这个工资吧?加上工资单一共也有一千四五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6 09: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4 小时前
1000-1300找全工老外剪头发??比普工 ...

一般 你要8小时工作,2天休息 签全工1300可以了吧!厉害的1500一个月 加签工的钱也快2000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6 11: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Happy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一般 你要8小时工作,2天休息 签全工13 ...

那还不如直接到老外工厂里做个operaio,基本起步1300-1400。。剪发起码也是个技术工种,比operaio工资还低。那真的是干着没意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11: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昨天 04:35\n

1000-1300找全工老外剪头发??比普工工资还低?除…
意大利人理发师不值钱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8 13: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前天 11:12
那还不如直接到老外工厂里做个operaio ...

理发店没生意一天到晚都是玩玩手机,工厂的话就是不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