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7|回复: 5

请问刚买了房是否应该去物业报道,又应该怎么去和他们说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2 22: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刚买了房是否应该去物业报道,又应该怎么去和他们说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22: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房  想请教一下经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22: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物业把说下,不然之前物业转到你头上就不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22: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嘎撒 弓布拉多。 然后你的名字,那条街,,什么时候买的日期和他们对起来,然后应该就什么时候开始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22: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notaio 的本子去你管理物业公司登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00: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买房子前要前房东给你物业nulla osta 表明跟物业的账都清了 才能写合同。要是没给。如果前面那个房东有欠钱到时候要你付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