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0|回复: 11

家庭团聚问题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们 老板给我签的是半工 申请家庭团聚税不够 到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1 13: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庭团聚问题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们
老板给我签的是半工 申请家庭团聚税不够 到达不了
然后叫我补充了老板的ditta税 都是一个住家的
我现在叫老板帮我换成签全工 好一点 还是不用动留着半工好一点求指点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3: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就差一个多月就结束了,现在换成签工来的及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1 13: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25 秒前
今年就差一个多月就结束了,现在换成签 ...

换全工会不会好一点 万一他们查起来 也是全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3: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老板年底了多打一点不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3: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年大叔 发表于 3 分钟前
换全工会不会好一点 万一他们查起来 也 ...

不用自己出钱当然是全工好,反之能申请团聚达标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1 14: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0年大叔 于 2023-11-21 14:35 编辑
【展翅】 发表于 9 分钟前
不用自己出钱当然是全工好,反之能申请 ...
现在半工 税到达不了 补充了老板的税
我现在要不要改成全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4: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0年大叔 发表于 1 分钟前
现在半工 税到达不了 补充了 老板的税 ...

不懂你所表达的意思:什么是老板的税要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4: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是他的收入不够.老板同一个住家 现在补了老板的收入进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1 14: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0年大叔 于 2023-11-21 14:26 编辑
【展翅】 发表于 20 分钟前
不懂你所表达的意思:什么是老板的税要 ...
我的收入不够 补了老板的税

我现在在想要不要换成全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5: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板已经收入证明给你补了,就不要再要求其它了,工会能帮你补上材料了就没有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21: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7 小时前
今年就差一个多月就结束了,现在换成签 ...

借题 问下。如果收入不够 同一个residenza 的人 能凑reddito 吗。stato famigli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21: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1号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借题 问下。如果收入不够 同一个reside ...

这个要看当地的省督府如何要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