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6|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教华人街的大神们,我有个朋友没有REC证,想借我的暂时用一下。我可以借给他用吗?以后会不会有麻烦或者有后遗症?谢谢大家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15 08: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华人街的大神们,我有个朋友没有REC证,想借我的暂时用一下。我可以借给他用吗?以后会不会有麻烦或者有后遗症?谢谢大家指教。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09: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你又不是法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11: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借给他使用两年,老板就自动变成有经理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11: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入股,对你一点影响都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11: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Rec证去哪里办理呢?米兰地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12: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笨笨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楼主,Rec证去哪里办理呢?米兰地区 ...

ascom
Confesercenti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