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6|回复: 6

[散讲] 大家好想问一下这种锅可以放煤气上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14 22: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想问一下这种锅可以放煤气上烧吗?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4 23: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拍底部呀 有个gas的就可以 有个 电的那就电磁炉上
都有那就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4 23: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底下啥也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4 23: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是锅,而不是别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01: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能当器具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10: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烧 用时间久了会变的很难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10: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网站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可以烧 用时间久了会变的很难看 ...

感觉像以前装猪油的那种,烧的时候怕怕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