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4|回复: 4

今天收费站压了,白实线会不会扣分,或者罚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2 14: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收费站压了,白实线会不会扣分,或者罚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2 14: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2 14: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中国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2 14: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中国刚出来租的车、才会担心这问题、在意大利只要不出事故没人举报想怎么开就怎么开、但一定要安全为重心哈,玩归玩闹归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2 18: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大利..只要没被警察看到..你一直在路中间开都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