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5|回复: 6

在学校读书,不读了,去上班了可以用学校实习文件stag代替签工吗?有什么需要注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 21:3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学校读书,不读了,去上班了可以用学校实习文件stag代替签工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21:4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 21:4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如果报工的话要交税的但如果以学校实习的名义去上班的话不需要报工也就不用交税,不知道这样的可行性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22: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星希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就是说,如果报工的话要交税的但如果以 ...

你到底知不知道学校的实习是个什么东西啊。
首先学校实习是有时间限制的并且大部分有效期不超过1个月都是短期的,其次学校实习的前提是你在学校读书,你都不在学校读书了然后你上班你说在学校实习?
学校实习也是需要学校表格和证明的与inps是有联系的,不是空口白话你说在学校实习就实习的,你雇主那怎么解释,就算警察没查到,所有的问题也都解决了,你也持续不了多久的。
你送居留呢?你说我这几年都在学校实习???学校实习代表你在学校读书,那你的学校在读证明呢?怎么搞并且学校实习理论上是没有工资的,你工资怎么办?你的全部收入都是黑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4 08: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行了❌……学校的stage文件有指定公司指定时间的,过了他就是一张废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19 21: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23: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客服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学校要求上班实习两个月,这两个月 ...

一般老板都给点,给多少,就看老板出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