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1|回复: 8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们,割工后政府给的补贴要退给老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 15: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们,割工后政府给的补贴要退给老板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15: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辞职是没有补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 15: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己辞职,是老板把我割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15: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补助 无须退给老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 15: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可现在欠我的明钱工资还没给够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16:4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 17: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17: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老板厚道,没有帮你做税务补助,tfr是该还给老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20: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法律 都是你的。
按人情 自己看着办。
撕破脸了,还个毛,该拿的还得再拿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