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7|回复: 9

请问鹤哥、我在邮局拿的那个382的卡九月十五之前没刷、现在刷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 20: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鹤哥、我在邮局拿的那个382的卡九月十五之前没刷、现在刷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 20: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 20: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了,被取消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 21: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收回去了 扔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 21: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5之前如果一次都没用,就不能用了,,, 拿卡的时候里面有一张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 21: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 22:5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到现在才使用?可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08: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快刷完了 卡可以扔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 08: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大叔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都快刷完了 卡可以扔了吗? ...

放着先,哈密瓜🍈,一高兴,说不定又给咱们打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4 05: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