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2|回复: 8

同胞们我们夫妻现在中国离婚了,意大利是我申请她出来的,在意大利要去哪个部门办跟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0 11: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同胞们我们夫妻现在中国离婚了,意大利是我申请她出来的,在意大利要去哪个部门办跟她分开了,有人知道吗,告诉我一声非常感谢您,拜托拜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0 12: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养了一头白眼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0 12:5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离了婚了就可以了 这边分开就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0 13: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边市政府没有进行登记婚姻,意大利这边什么都不用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0 16: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2 小时前
如果这边市政府没有进行登记婚姻,意大 ...

哥们对方句留卖掉,我有关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0 16: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说不响 发表于 58 秒前
哥们对方句留卖掉,我有关系的, ...

你们在意大利没有登记婚姻,也没有住在一起,这里给不了你什么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0 19: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们在意大利没有登记婚姻,也没有住在 ...

在意大利一起6年了,身份证都是一起的,申请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0 19: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说不响 发表于 5 分钟前
在意大利一起6年了,身份证都是一起的 ...

这里市政府没有登记,现在分开住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0 20: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里市政府没有登记,现在分开住就是了 ...

非常感谢您兄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