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7|回复: 8

垃圾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8 15:5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垃圾费过期后付了,为什么在comune的网站上还显示我没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8 16: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没付,你又是过期付的,你应该拿着收据去市政府垃圾办公室处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8 17: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刚付不久那是很正常的,因为网站还没更新。如果付了有一段时间了那就按楼上所说的去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8-8 17: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8 17:4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雄鹰傲翔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如果你刚付不久那是很正常的,因为网站 ...

过期两个月了才付的,看来要去comune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8 18: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收到了216欧,78平的住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8 18: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4170666 发表于 3 分钟前
今天刚刚收到了216欧,78平的住家 ...

65平方 48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8 18:3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646115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过期两个月了才付的,看来要去comune了 ...
我知道你过期了,过期付不是问题,我的过期四年了付掉后过一段时间网站就没有垃圾费了。你还没理解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你昨天付掉的或者是上个星期付掉的,他们没有更新的那么快,要过段时间再上网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8 19: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圾圾费不只看平方,还看房子里户口人数,人越多垃圾费越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