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1|回复: 10

各位大神谁知道车贷付完了之后,还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9 14: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大神谁知道车贷付完了之后,还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9 14: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什么都没有办,付完了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9 14: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sing的话要办过户,  finanziamento付完就完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6-19 14: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傑ღ_A5WzO 发表于 15 分钟前
leasing的话要办过户,finanziamento ...

问题是我车的身份证没给我 我不知道是向车房拿还是向贷款公司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9 15: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5032645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问题是我车的身份证没给我 我不知道是 ...

车的身份证 直接是 二维码了啊。 你得看libreto 上面 是不是 直接你的名字了 你办了什么。公司贷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1 23: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2023-6-19 15:07:29
我是什么都没有办,付完了就好了。 ...

展翅哥,提前半年把leasing一次性付了 需不需要去银行把那个自动扣款关掉?听说不去银行还会扣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1 23: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海看日出日落 发表于 13 分钟前
展翅哥,提前半年把leasing一次性付了  ...

关了安全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 08: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正常时间付完 没有提前 需要去银行关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 08: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服务怎么说?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 08: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海看日出日落 发表于 6 分钟前
如果是正常时间付完 没有提前 需要去银 ...

不需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 08: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海看日出日落 发表于 26 分钟前
这个服务怎么说?谢谢

revoca addebito automatico su conto corrente 注销动扣款。
annullare addebito automatico su conto corrente取消自动扣费
bloccare  addebito automatico su conto corrente阻止自动扣款业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