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5|回复: 10

街友们大家好,有谁知道家庭团聚收到这个消息后一般多久后通知日期去签字啊,已经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07: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大家好,有谁知道家庭团聚收到这个消息后一般多久后通知日期去签字啊,已经一个星期了,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08: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0:3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0:4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个城市办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1: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是什么时候放进去弄家庭团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05: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rWWhM 发表于 昨天 12:15
你好,你是什么时候放进去弄家庭团聚的 ...

去年十月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05: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rWWhM 发表于 昨天 12:15
你好,你是什么时候放进去弄家庭团聚的 ...

arezzo这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05: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好叫什么 发表于 昨天 11:45
你是在哪个城市办理的

arezzo这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8 15: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好快啊,我去年九月份放进去的,还没出来,我同事去年2月份放进去的也没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17: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rWWhM 发表于 1 小时前
哇,你好快啊,我去年九月份放进去的, ...

七个月了朋友还快啊,我也还没下来啊,因为住家缺个房东申明上个星期补进去了,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9 18: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 发表于 昨天 18:41
七个月了朋友还快啊,我也还没下来啊, ...

哦哦,我也在等,工会说21年的还在批,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