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0|回复: 3

[居留问题] 办劳工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3 15: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办劳工居留都是找哪个律师所的。。。。哪家比较专业的???麻烦大家告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1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BO1234 的帖子

为什么不自己去申请,只要找到老板打出做工证明就好办了,我以前也相信工会之类的,结果来了十几年被他们申请错了弄了个劳工,还花了60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1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易之行事务所:0153269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 0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NHEUR 的帖子

你们是这么收费的  一个人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