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1|回复: 7

第一次转居留按手印有按掌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7 14: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第一次转居留按手印有按掌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4: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5: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咋都没按过掌纹的,只按手指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6: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容易二字 发表于 4 分钟前
那我咋都没按过掌纹的,只按手指印 ...

从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6: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以前基本上都按 现在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6: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拿居留我不记得了,10来年了,反正后面是都没有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7: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容易二字 发表于 10 分钟前
第一次拿居留我不记得了,10来年了,反 ...

就是第一次需要,之后又不需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7 19: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小时前
就是第一次需要,之后又不需要的 ...

那我忘了,10来年不记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