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6|回复: 6

能请问下街友们这是少什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11 11: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能请问下街友们这是少什么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1 11:5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弹琴,手印都没按,怎么知道缺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1 11:5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少抚养证明😂不过你可以不用理会 我之前居留也是这样的情况 照样拿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1 12: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5 分钟前
乱弹琴,手印都没按,怎么知道缺什么 ...

不是说如果缺东西,手印补上去吗😂我表格第一次自己填的,所以怕出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1 12: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球 发表于 3 分钟前
不是说如果缺东西,手印补上去吗😂我表 ...

按了手印后才会知道有没有缺材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1 14: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站,等我居留拿的那天,还写着缺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1 14: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个网站,等我居留拿的那天,还写着缺 ...

哈哈哈,那你用什么软件查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