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1|回复: 7

在法国做,光伏+储能,也就是太阳板能发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4 22: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懂行为人,征求意见,关于在法国  .做法光伏+储能 .  俗称太阳能板发电, 白天发电,多余的电储存起来晚上用.有家用.商用,好几种类型 ,前景如何 .还有商业法律名方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2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华人街,能够回答这种问题的人,是行业之中人差不多,跟你利益一致的是哪一种人?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22: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根本就是在想已经不再做的人,才可能有回答你.为什么不再做?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22: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不错的,主要是实惠和售后服务维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5 06: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了解一些具体情况可以私聊。我们现在是经营太阳能产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5 09: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商用的不知道 家用的收入不高政府补贴自己花不了几个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5 13: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国内家里也是做光伏发电产业的,一直不知道法国这边业务怎么展开,最近有新闻报道,法国要加装停车场顶篷太阳能发电,加上欧洲能源问题,商用市场应该还是不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5 13: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你可以去网上看看现在很多公司在做太阳能方面的而且政府是有补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