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6|回复: 8

请问一下街友们,我已经有房贷,工资单只有600左右,车行说贷款不能批,如果是全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5 09: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街友们,我已经有房贷,工资单只有600左右,车行说贷款不能批,如果是全款买车,我弄一些银行的钱,然后朋友开一些银行支票,另外的朋友再开一些。这样凑齐全款买了之后,税务局会查你吗?还是看运气查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5 09:5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你买什么车了 豪车一般会 ,普通 一般不会管你 而且你的钱有来源可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5 09: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多少钱吧,一般一两万我觉得税务局没那么闲,5万以上慎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09: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阳 发表于 6 分钟前
这个看你买什么车了 豪车一般会 ,普通 ...

4.5w左右的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09: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红苹果 发表于 6 分钟前
看多少钱吧,一般一两万我觉得税务局没 ...

4.5w左右的二手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09: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阳 发表于 6 分钟前
这个看你买什么车了 豪车一般会 ,普通 ...

二手的4.5w的奔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5 10: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钱是干净的就是买法拉利都没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5 10: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10: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s店应该不会把报价写低吧,昨天问了他这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