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9|回复: 8

宝宝得了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 14: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4,5个月的宝宝要了得了新冠有没什么要可以吃,还是说让他自己痊愈,有相关经验的街友知道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4: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自己痊愈。太小了孩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4: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烧吃退烧药,然后就是自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4: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症状就吃tachiprina.
有症状的话快去急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14: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谢谢现在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得了,反正大人是得了,也没发烧,就是喉咙有声响,其他都还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5: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没有感染小孩家里需要预备一些普及药品,退烧药tachipilina125mg塞剂,大人检测出有感染不要接触婴儿,给没有感染的大人喂奶,如果多有检测出感染,戴口罩房间通风,随时上卫生间消毒,暂时给婴儿喂奶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5:3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新冠这无药可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7: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宝宝六个多月也自己治愈 两天转阴 没有症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 17: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症状来治疗就行了。发烧就吃退烧药,咳嗽就做雾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