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4|回复: 2

明年三月居留过期啦 今年我从一月签到了十月初 换了一份工作一个月没签工 十一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9 08:4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明年三月居留过期啦 今年我从一月签到了十月初  换了一份工作一个月没签工 十一月份开始做另一份工作  签了工  到时候对居留有影响吗 我是菜鸟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9 09: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问题,转居留期间要🈶签工,可以换工作,但是要尽快重新签工,按手印的时候,最新工作合同,签工单,都要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9 09: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   按手印的时候 你也有三个月的签工单了   你居留没事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